演唱会 ♪ ♫

长这么大,今年二十二岁了
没看过演唱会 会不会逊了点?

上个星期 去了 方大同 的演唱会
真的很棒!

他开场的时候
说了他感冒
声音还哑哑的
我很想大喊 说
“没关系!”

在想
我们在台上如果真的声音哑哑的
观众们会好像我这么想吗?

我猜想
会吧?

有人说:
他是歌星嘛!

我说:
只要台上的人享受舞台表演
台下的人也一样

那天他唱的歌曲 虽然不熟悉
可是我都随着大家的热情
一起举起棒棒
一起跟着音乐的节奏
挥着挥着

才知道

每一个人都有一颗热情的心
爱音乐
爱!爱!爱!


加油!
方大同,你很棒哦!



By

*´¨)
¸.•´¸.•*´¨) ¸.•*¨)
(¸.•´ (¸.•` ¤  ♥ Joans.L  *´¨)



4 comments:

  1. 音乐性很强的演唱会我也还没看过。。
    只看过阿妹,林忆莲的演唱会而已。。呵呵!
    这方大同演唱会很多观后评语都非常高!
    遗憾没有看呢!

    ReplyDelete
  2. 去年他来了 今年他又来 明年应该有吧?
    我想去 阿妹 陈奕迅 张韶涵 王力宏 + + +

    ReplyDelete
  3. 阿妹的演唱会从不会让人失望的!!
    High爆!感动爆!因为她的歌真的陪着我们长大。。哈哈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