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们的约会



想问有谁不喜欢
听音乐
听歌
唱歌
享受
放松
。。。


没有吧?

再有五音不全的朋友
都喜欢音乐吧?

没了音乐
叫我们怎么生存?

我想说
除了喜欢享受在舞台的奔放
也喜欢我们练习的时刻

每逢有朋友在星期日约会
我都会拒绝

因为我和这家人有约了!
再忙 如果能抽身 就办~

我很享受每一个人认真的
练习
交谈
说笑
吵闹

就算吵架翻脸了
也会嘻皮笑脸的
吵!

我很喜欢

因为每一个的我们
都有一颗热爱音乐的心 :)

继续往前冲!!!


By

*´¨)
¸.•´¸.•*´¨) ¸.•*¨)
(¸.•´ (¸.•` ¤   Joans.L *´¨)

2 comments:

  1.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

    ReplyDelete
  2. ♥ ♥ ♥ I LIKE IT TOO ♥ ♥ ♥
    wish Good Show!!! ♥

    ReplyDelete